DIY 面膜

自己收集,也顺便拿出来分享。
我觉得自己做的天然,也比那些化学多多的外面卖的效果来得好

蜂蜜牛奶俏女孩面膜
一个蛋白、一匙蜂蜜、三匙奶粉、一颗维他命E的油全部混合,敷在脸部15分钟(避开眼部周围),然后用温水洗净。用后皮肤会更柔软、光滑、有光泽。

零缺点清爽女孩面膜
一个蛋白,加适量的绿豆粉和少量的滑石粉,混合到适当的黏稠度,敷在脸部15分钟(避开眼部周围),然后用温水洗净。可以让皮肤美白,镇定痘痘,还可以退火。

光彩夺目甜心面膜
半条香蕉(捣烂),一匙蜂蜜,把它们混合到适当的黏稠度(避开眼部周围),放置在脸部5分钟,然后用温水洗净。使用后,皮肤会瞬间滋润、光滑和有光泽。

香蕉牛奶去斑美白
香蕉捣碎,加入牛奶,融合到一起后涂抹在脸上,等干掉就洗掉。

苹果
苹果中的果酸成分能吸走面上多余的油脂,还具备了一定的祛斑作用。

DIY:取苹果两个、化妆棉适量。将冰冻了的苹果榨汁,浸湿化妆棉,敷在油脂分泌旺盛的部位,如T字位、鼻翼、下巴,10分钟后清洗即可。另使用苹果泥敷面,也能逐渐祛除黑斑,淡化色素。

葡萄
葡萄具有抗氧化功效,不但能净化肌肤,还可软化肤质,增加弹性和光泽。在许多知名护肤品中,都含有葡萄提取成分。

DIY:选青葡萄20粒。先冷藏再捣烂,直接将葡萄泥浆敷于面上,10分钟后清洗,稍稍假以时日,葡萄面膜能助你获得光洁肌肤

木瓜面膜

作用:深层清洁,帮助肌肤恢复活力,看起来更加通透。

做法:1. 把木瓜果肉用汤匙挖出,放在碗中,捣成泥状。 copyright lady妖妖 lady11.com lady妖妖 lady 妖妖 妖妖女2. 慢慢地加入鲜奶和蜂蜜,均匀搅拌,直至成糊状。

绿豆面膜
1.将2大茶匙的绿豆粉倒入碗内。2.将2大茶匙的鲜奶徐徐加入。3.混合碗中的材料。4.若太稀可以加少许绿豆粉,然后敷在脸上,待20分钟后以清水洗净。
麦豆+小麦粉:减轻化妆品对其皮肤造成的问题。绿豆+优酪乳:清热、解毒作用。绿豆+蜂蜜:对皮肤细胞有滋养作用。
主要功能:有镇静皮肤、减轻压力、解毒之功效,同时对皮肤小斑点、雀斑也有淡化作用。在使用一段时间后,皮肤会变得柔嫩与美白

好用的保养双手的方法
方法:在手掌心放入一勺蜂蜜和一勺黄砂糖,合匀后,用力搓搓双手,最后用清水冲洗,手立刻像婴儿般细嫩了,如果每周定期作一次,还能预防老年斑呢

为了安全起见,DIY就不要用酒精 & aspirin la.. ^____^

One thought on “DIY 面膜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