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en you dress good,you feel good

其实我也很懊恼。因为在我进大学以前,我一直以为可以每天穿美美去上课的。可是,因为住宿舍的关系,宿舍不让我们在餐厅穿短过膝盖的裤子。所以其实很麻烦,我很多带去的衣服都不能穿了。而且身边的人都是T-shirt + Jeans,每次我穿裙子都会很引人注目 @___@ 至于系所,其实我的系所算是很liberal了。时常看到有人穿迷你短裙也没怎样。

马大整天嚷说要提升排名,但是却处处限制学生的发展。怎样呢?外国大学你穿bikini去上课都行!找知道我就选择NUS,穿美美去上课。啊~~我不想我以后做工整天black & white啊!我一定会偷偷在下班时间去厕所换迷你连身裙赶去party~

话说回来,其实我得空/考完试,没有事情做都会去买些时尚杂志,当作厕所读物。哇哈哈。常买的有CLEO,seventeen。最近有时会下载mina,vivi等日本杂志看看。

前几天朋友在facebook的shoutbox写“When you dress good,you feel good!”。我其实很赞同的。当把自己打扮到漂漂亮亮时,心情也会跟着漂亮起来。很多普普通通的女生,只要穿上亮丽衣裳,画上美丽的妆后,都能turn from a plain Jane to glamour Queen!我在华文找不到很好的形容词 :p

其实我的衣柜也没有很多衣服。啦啦啦,女生对于这些东西当然是不嫌多啦。一看到包包,衣服,鞋子,手饰等等都想统统买回家^____^ 不过其实我没有很会花钱啦。话说我买的衣服基本上都不会超过$20。目前也还没有买过超过RM100的衣服。ok,G2000的女西装除外 =_= opss,还有那双姐姐还钱的nike除外。

上次和小鱼有在逛街说,她觉得全场RM25的Sungei Wang其实是不错的选择。我个人觉得,我还是学生,基本上那种Bugis St全场10块或SW全场25是我的好选择。我不介意质地,毕竟,衣服时常穿不了几次就会被新的取代。我是喜新厌旧的人。哈哈!不过其实便宜的衣服有时候quality也是不错的,只是看你会不会找而已。我时常走完一间shopping都买不到东西。因为我-要平,要leng,要正!哈哈。很挑!

哈哈,扯到哪里去了。其实这篇是要和大家分享我的一些时尚新得(可能有些不对拉,毕竟我一个人的意见是很主观的)

海军风

海军风是今年最重点的流行元素。我个人是没有特别去买,不过2,3年前在SW有买过类似图中的背心.之前看到GAP的海军风衣服,也是不错一下.

Polka dot

好像历久不衰?不过我从小就很喜欢polka dot’s衣服.啦啦啦~~

LOVE魔力

这个我不太熟悉.自己也好像没有.不过是杂志上看来的.好像不错流行.

针织小外套

n年前就流行的小外套,我觉得,其实不是怎么好用.不过日前在商场上看到的针织小外套,感觉上还蛮好搭的.真后悔没有买 T^T

疯狂蝴蝶结!

前几天在报纸的时尚专栏看到的.也是我很爱的元素.我时常买鞋子,包包,衣服,都会特别留意有没有蝴蝶结,也常常被有蝴蝶结的物品吸引!啦啦~~

我稀饭每天穿美美走上走下,走来走去~

好啦~就暂时写到这边.我肚子饿了.该吃午餐了,哈哈!

Ps:话说我想去参加718 Bon Odori,话说不知道有没有人愿意借我或低价卖我或送我kimono@yukata?我想去~~~

5 thoughts on “When you dress good,you feel good

  1. 淑雯

    Ps:话说我想去参加718 Bon Odori,话说不知道有没有人愿意借我或低价卖我或送我kimono@yukata?我想去~~~

    关于这个,问问巧克力,她也许有办法哦!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