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味日系厨房玩物的艺术

大约前天就plan好要出门去买一些日本货。唔,我没有爱日本。只是喜欢他们的商品而已。
今天去了Daiso。Daiso是一间卖日本商品的店,有点象超市,什么东西都有,里面的东西全都每样新币2元。
我很仔细地在里头逛呀逛,深怕错过了什么美好的生活物品。他们还有专门卖紫菜的地方呢!各种紫菜看到头都昏。里面有很多美美的日本商品,全都才2块钱。完全不想出来了。呵呵。没有拍下店里头的商品,没办法让你们体会。
走了一个小时多后,拿了东西到柜台付帐。总共6样东西=$12。

今天的目标其实是买些饭团的模型和一些厨房用具。啊~是啦~我要入得厨房,出得厅堂。
现在男生的理想情人不只要感觉对,还要外加
+聪明。如果课本的知识学不会,就回去课堂上多念几年吧。
+漂亮。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。适量的自信是点点的调剂。
+有气质。ABRSM的文凭如果不够厚,丢出来恐怕还不会有声音。钢琴是基本。小提琴等西洋乐器,二胡,古筝等华乐,芭蕾是bonus。
+懂得在适当的时候回到家里去当小女人^0^

说好今天的目标是买些饭团模型。IMM的Daiso好象比较大间,可是我没有力去那边啦。去到Jurong East?我整个会趴在地上滴!!要坐近一个小时的地铁。来回=2个小时。
后来再在网上看了一下,还有另外一种饭团模型我没有买到 T^T
楼下是蛋蛋模型,就是把boiled egg变形,变成heart shape或星星型。
红色的杯子是muffin cup。很日系,很可爱。
青黄粉红的算是饭团模型吧。但是有点小。唉 ~

点击可放大
日本人的生活艺术真的很高水平,我确实有些羡慕。呵呵。

绿茶饼干和绿茶糖!结果我一面喝Pokka绿茶一面吃饼干。吃完之后吃糖果。整个人变到很绿茶去~omg!

还有这个便当盒。拿来装三角形饭团的。可以拿来装粽子。好象很少会用到。我斟酌了很久,最后还是买回来了。因为真的很可爱啦。

报告完毕。所以没事不要学人家出门~(姐姐是有练过滴)。钱包会受伤。

adv_username = “princesshm”;
adv_gid = “princesshm_default”;
adtype = “468×60”;

27 thoughts on “品味日系厨房玩物的艺术

  1. rou.

    记得在两年前
    因为学校义卖会
    我和朋友四点爬起来做寿司
    哈哈
    结果一下子就扫空
    (自豪XD)

    1. candyfloss

      哇。你很快手快脚哦
      我也是有看到做寿司的工具
      应该会方便得多
      有三角型的啦等等 ~
      一整个柜子都是。我考虑了很久,没有买下来。
      下次吧^^

    1. yiLt

      因为我去过,hehehe
      其实我是乱猜的啦,我也只去过那间,而且我根本忘记它的店名,只记得那里卖很多日本的东西

  2. chocolate

    绿茶好吃~
    那个饼干看起来很美味

    日系厨具我也有一堆~
    我这里就100yen买的每样rm 4.90
    只是选择应该没有你去的那么多

    >< 很久没有煮东西了

  3. MaCy

    我也很喜欢去卖日本物品的商店逛逛,即使没有买看看他们那些可爱的物品也会很开心。

  4. sai ling

    哈哈~最后那句很zadao…XD

    那是新加坡的店哦?我们马来西亚这里没有啊?@@
    日本的东西都很kawaii哦!!现在我才知道原来饭团有模型的…=.=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