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先秤秤看自己有多重?

不只是写给萧先生。是写给全世界的男生。
那天我教萧繁追女仔要真心。但真心之前不要AIM太高目标

今天就来讨论这个东西。因为我有点点的不爽。
各位男孩男生男人阿伯,追女仔之前也请先秤秤看自己有多重好不好?iN express term,就是秤看自己有几斤两,有多少分量去追某个女生。不是全部女生都受你沟的好不好。如果你不够秤,你连排队拿号码牌的资格都没有。哇,好像说得很harsh,但是却是一针见血的事实罢了。
人有时候要有自知之明,不要那么不知道死,一头攒下去。不要说我没有警告。去挑战一个自己连参赛资格都没有的东西,简直是浪费大家的时间,浪费自己的青春,也造成很多人的困扰。

不要那么白目好不好。很讨厌。

写完这篇应该会有人很讨厌我,觉得我很八杯叭~无所谓。
每个人的观点不同。

7 thoughts on “请先秤秤看自己有多重?

  1. 杰克蚁

    其实满认同~在中国工作时,有一个男生一直向我请教怎么追女孩!
    我给他的意见是,如果没有外表,那你就加油去发掘自己的内在!自己的修为,学些音乐或什么的.你要有些”斤两”,才可以吸引到异性阿~
    单单死追滥缠!不太好吧.顺其自然就好.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