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ing埋ID,我才十多岁呢!

星期天和秀芳出去。原本是打算和她一起到处走,奈何我这个星期很忙,做足7天,还要带camp。
拉埋情侣双胞胎出去->炜铨炜铭。他们真的很象情侣咯,一直粘在一起。兄弟的感情都会那么好么?还是因为男生之间都不会象女生那样心胸狭窄,搞一些小心眼,嫉妒之类的东西?

不懂会不会有人又要讲~你星期六不是才吃了Fish&Co,现在又去骗吃骗喝?
我很无辜啊。我硬硬塞钱给他了,他就是不收我和秀芳的。大家打工的苦,彼此都知道啦~打工仔的心声,彼此彼此。

用户插入图片在整个Far East Plaza走了很久才挑了一间在顶楼的一间面食店。

我和秀芳order一样的『麻辣拉面』。看了menu,没有东西叫,只好选和她一样的。╮( ̄▽ ̄")╭  

味道闻起来真的很奇怪~~~真的真的很奇怪。不过吃下去就真的是普通的麻辣,所以还好咯。勉强勉强吃下去。
炜铭的咂酱面。
炜铨的饺子面。很好笑,他不要有汤的。可是叫了才发现是有汤的。秀芳就说图片都有汤了啦LOL

原本要逛街的,可是走来走去在兜圈圈。o_o
所以就到外面去坐在KFC前面马路附近的桌子说说话。
啊哈哈哈,原来我们说自己的东西~做工啊,薪水啊,老板啊,都不起劲的!!
可是可是,一讲到别人的闲话,四个马上精神起来劈里啪啦讲个不停。

╰( ̄▽ ̄)╭

前面那个桌子的人好象一直转过头来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们喧闹得太大声了。我当时是很怕他过来打我们,可是我不敢讲出来。哈哈。

讲闲话就很厉害啦~八卦到!!!
<( ̄3 ̄)>

秀芳很好奇我叫得动他们,因为他们在这边半年好象没有跟朋友出来meet过。啊哈哈,我好象也是很少啦~噜噜~


美丽的侧脸。哈哈。

说到中学时期。一起回忆从前。我们好象真的老了。喂~~我剩下半年可以大大声地说我十多岁~~而已叻。你们这个那个已经2字头了的har~我要好好珍惜我的1字头。phew~~
原来以前以前,菜包牙齿的故事。Form4,5是公认最想念的季节。我想念你们,想念smktm。
多希望,那美丽的花季能够永远永远停留。
初中男生还在很幼稚地玩砍鸡头(念福建话=tak kuey tao)。我们就是很kampung咯,可是就是那么单纯得可爱。
后来又说起其他朋友谁谁谁拍拖了,谁谁谁怎样了。有被说到的,不要急着担心,有被提起证明我们没有把你给忘记。咔咔~~
很享受这样的过程。很珍惜谈话中的每一分每一秒。下次还要一起出来喝茶啦~~我这个星期天回去休息叻,你们不要躲起来啦。

你们是我一直都不愿放手的友情(=
祝愿细水长流

((。(^_^)。))

adv_username = "princesshm"; adv_gid = "princesshm_default"; adtype = "468x60";

16 thoughts on “fling埋ID,我才十多岁呢!

  1. sai ling

    wow~原来和我一样的~都是十多岁而已!!!XD
    当念完中六了不就要二十岁了吗?@@你还真年轻咧~我也一样XD
    中四和中五真的是个美丽的季节^^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