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感

在家乡的巴士站
一辆辆的巴士,往吉隆坡,往新山,往槟城等城市
里头坐着很多很多人。
一辆辆的巴士,
承载了多少的梦想呢?
不管是念书的还是工作的。都是为了想往更高一层爬才离乡背井的。

昨天的母亲节。传了简讯给妈妈。
她没有回复我但我相信她会看到的。希望她会明白我的心意。

星期六在车上不经意地说出了”谢谢咯”。回神过来,才发现,我欠你的,不只是谢谢。

相信我,会为自己找到最好的出路。谢谢你的劝告。我也知道你是会支持我的选择的 🙂
现在的状况,就let it to be吧。

Grace说
我算是做了e best choice.hmm :)但愿。

Han Pei
一直推我去,他说他自己比我还在意我未来是怎样的。哈!他担心他嘴巴坏每次酸人下次没有人帮他 lol
Aerospace Engineering真的几 competitive 一下。如果你真的被送去玻璃市就不能时常回来咯 !!

其他家人,应该都是支持我的吧。嘴里没说什么,但是,如果我自己不想去,他们也没逼我。
两个好姐妹,我要去跟你们ma po…哈哈哈哈哈。不要躲我哦~~

最近的日子过得越来越无趣。结果叻,其实也不懂要blog什么了。之前的去vivo的照片暂时不想放上来。去吃火锅的照片也懒惰写了。
anyway,期待这阵子后的日子都会很精彩咯。不过叻,前几天大学放假了,朋友回去马来西亚了。我应该会很显的。快点过来做假期工啦,笨蛋。
期待六月初秀芳要过来。到时候可以一起去gai gai ^0^ 开心开心
对哦,也要期待多几天要和书绘见面。还有要和Grace去吃麦当劳。应该还要找时间和炜铭炜铨出去。应该是去看手提电脑咯。总之希望不要再闷下去。我会发霉滴!!!!!!!!!!!!!!!

来看看HM怎样花掉24小时~~

工作的日子:
10个小时在office
7个小时睡觉
7个小时online,冲凉,大小便:P online通常顺便在看偶像剧

不用吃饭?在office吃了。通常在office的10小时:
加上来(sum up)我每一次去厕所的几分钟,应该有半小时到一个小时。如果去拉肚子通常会比较久。很好,不用做工,蹲在厕所里面嗅。
1-2个小时在吃东西。ok,太过得空,慢慢吃。30分钟走来走去。真正做东西的时间应该没有5个小时吧?
得空的话还可以睡觉。之前记录是睡了两个小时多。ok.不用去报水的,反正我快要走人了。多几天要写resignation信了,大纲已经大略写了。
我已经很尽责了ok。已经hit到target了。还比target多很多。电话响我会起来听的。我是好员工jek

就如cari forum的网友所说,我们都是好学生。迫不及待要上大学。可是不是老板的好员工。哈哈。
不对叻!我是好员工。因为我也是迫不及待!!迫不及待要快快,………到发薪日。

够了,crap完了。掰掰。
潜水去咯

今天offday=Happy Day

adv_username = “princesshm”;
adv_gid = “princesshm_default”;
adtype = “468×60”;

21 thoughts on “有感

  1. 小鱼

    “online通常顺便在看偶像剧”,哇!!跟我一样~~哈哈哈
    工作要加油哦!!出粮的时候就龙精虎猛的啦!!

  2. sai ling

    哈哈哈哈!Beverly不是我姐姐啊~~~只是个普通的网友~偶尔有少少交流咯XD
    竟然让你误会了…paiseh..XD

    还有哦…那个cupcake还蛮容易弄的..你可以尝试下~嘻嘻..我第一次弄就成功了XD(应该算是成功=.=)

    1. candyfloss

      算停工咩..?
      我是做假期工叻。呼呼~~
      虽然老板公司上下都以为我是full time
      啊不然跟他说part time肯定不要请我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