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要安慰我?还是损我?

突然变得很爱校….
突然很想很自豪地喊”MHS,Here We Strive For Better Things~”

其实,我想,未来就交给上帝来指引吧。
现在还是想吊一吊大家的瘾,明天才公布。
可能我哭过后会更好。
可能我紧张到觉得不可思议….

话说今天是2007年STPM成绩放榜的日子。

来做个八卦记者报告一下,我校即马六甲高级中学,有28个4.0。根据路边小道的消息,其中
10个来自alpha(physic first class)
9个来自beta(biology first class)
9个来自Atrs Stream(Arts 1一个,Arts 2五个,Arts 3两个,Arts 4一个)
报告完毕。
相信很多人会问”那你呢?”我等下就会写好文章,但是要等明天才发布。我很坏?呵呵。
总之,不好你们就安慰我。好你们就假假称赞我一下啦~几容易下,对不?

拿了成绩之后去大吃一顿。妈妈在等待我的当儿和vivian auntie跑到megamall去shopping。orN
之后我们到一间不懂叫什么新原的cafe吃东西。总之就是在马六甲main road’s Secret Recipe的对面就是了。
里面所兜售的食物都是organic的。

只拍下了我的watermelon juice。很不错,好吃的餐厅。

好好喝~~

11 thoughts on “你要安慰我?还是损我?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