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前最后”血”拼

还蛮疯狂几下。哈哈。
先去了Guardian->面包牧场->Jonker Walk->坐摩天轮->看戏

用户插入图片在Jonker花了蛮多钱一下。3* 10 =RM30
那个暴力熊要买很久了。两个市10 bulks自己配项链应该比较划算。右边那个还蛮好配衣的。
中间是snoopy项链。也是找很久了。还不错。
右边的耳环三个十块.很少买这种类型的耳环.人要勇于尝试.哈哈哈哈.

用户插入图片在Mahkota Parade旁边.皮痒.去爬红色那个rope,结果弄到手破皮.没有哭.不过笑容坚硬.

用户插入图片幸福摩天轮~~
还蛮不错的.不过还真有点贵.入门票RM3+做一趟摩天轮RM6 per person.

(照片可以按了放大看)

9 thoughts on “考前最后”血”拼

  1. ~:*:白雪不是公主:*:~

    悄悄话:真的要吗?哈哈!可以的~~~
    请问你一下下hor…你知道坐巴士,从新加坡到KL多久吗? ^^

    还有啊,你要学化妆作莫不买杂志来看看?学下学下就会的了,
    我以前是做工才要化的,我一定要提醒你的就是hor…
    粉底一定要买到适合!! 如果太白会很丑的..还有hor…不要太重手就可以了 ^-^

    1. candyfloss

      不知道。我都是回来柔佛或者马六甲啦。保守估计大约5小时。或许会有差异。zomok?那个学记营的要找你哦?hehehe 😛
      系啦,我不白XD

Comments are closed.